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地圖

本系四年課程規畫皆依規定召開系課程委員會,並遵循教務處之規範使用課程檢核表,檢視學系課程是否符合校級基本素養與院、系教育目標,且皆經系、院、校三級課程委員會審議通過。

本系依據四年課程規畫表建置本系課程地圖,目的是使學生能了解四年規畫課程的架構並藉此做為修課的指引。為使本系學生能更進一步了解四年課程規劃與未來升學或就業之關係,本系佐以課程學習地圖之說明,協助學生擬定未來的生涯規劃。

為了提升學生學習成效,本系於101年2月16日訂定「真理大學觀光數位知識學系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作業準則」,並於101年5月3日系務會議中設立學生核心能力檢核委員會,檢視本系核心能力之設立及課程規劃是否得宜,分析學生核心能力達成狀況,並提出改善意見。

本系配合校方於101年6月建構完成「真理大學數位歷程檔案系統」,將四年課程規畫表與課程關聯表,將資料輸入至e-portfolio系統完成e化課程地圖。此系統可完整呈現學生四年來所學之課程成績與歷程、核心能力達成狀況,導師可藉此輔導學生做課程規劃,學生自己亦可自行輸入所參加過之活動與考取各項證照或獲得之獎勵。

為建立一套完整機制,本系於101年7月依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作業準則與校方所建構之「真理大學數位歷程檔案系統」,撰寫「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說明書」並落實之。

 

真理大學數位歷程檔案系統

 

課程地圖

模組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