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院長的話

 

院長歡迎新鮮人

 

歡迎各位加入真理大學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的大家庭!

       真理大學位於景致宜人,且充滿人情味的淡水小鎮,校園古樸清幽,饒富濃郁人文氣息,教學設施完善,對外交通便利,是個成長學習的好地方。

       各位剛離開高中校園生活,帶著父母的囑咐和殷殷期盼,踏進了心中嚮往已久的大學校園,這個校園會是陌生的新環境、新的面孔、新的起點,這一切也許會令你感到好奇和些許忐忑,不過,當你跨進這所美麗的校園,你就成了真理大家庭的一員,讓我們引領你們步入理想的殿堂。

       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有運動管理學系暨碩士班(碩士班109學年度招生)、觀光事業學系暨碩士班、運動資訊傳播學系、觀光數位知識學系等,各學系均有其特色與專業師資,歷年來在運動成就與學術領域上獲獎無數,產學合作與企業實習更表現優異,同學們都能在學習過程中融會貫通,努力實踐,更深入的理解「做中學」之知識體系,懂得將理論知識與具體實踐如何結合,提升日後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同學們進入真理大學後,更應保持積極的態度,對自己的一切負責,勇敢面對人生,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事事用心事事盡心,積極地規劃自己的四年大學生活。院長將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勉勵大家~目前沒有並不表示以後沒有,要懂得自己去創造;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再次歡迎同學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是我們的「家」。

 

                                                       真理大學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

                                                 院長   鄭俊傑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