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大倉久和飯店參訪

觀光數位知識學系,111年10月25日由紀宗衡主任及廖孟媛老師帶領著二年級的同學,參訪-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日本大倉飯店集團(Hotel Okura Co., Ltd)為當地最大的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集團,旗下的日本大倉飯店(Okura Hotels & Resorts)品牌,目前在日本擁有52間、海外25間飯店。

日本大倉飯店集團同時擁有日航飯店品牌(JAL Hotels),旗下包括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 與 Hotel JAL City二品牌。秉持「最好的ACS: 極致的住宿、美食與服務體驗」(The Best ACS :Best Accommodation, Best Cuisine, Best Service) 為經營核心價值。

日本大倉飯店集團全球網站: www.okura.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