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215淡水福容大飯店參訪

110年12月15日本系紀宗衡主任、孫洪飛絮老師帶著同學們到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校外參訪。

  •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位於地標情人橋側,有個情人塔;真理大學,校園深處有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 真理大學與福容大飯店的邂逅、攜手,因為愛‧情!
  • 與真理大學同獲選淡水新八景4.0,連續三年獲選世界港口奢華飯店,也是全台灣最能得獎的飯店,原本以浪漫為主題的福容,在接地氣後,調整策略,輔以親子、銀髮、美食、人文等,40/60的團散客比,成為新的策略。短短十餘分鐘,就見證了經營的起承轉合,如人生。
  • 感謝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的陳總經理,也是真理大學的校友,親自帶領管理團隊,親自講解,從人資的聯繫,阿基師的親力親為,公關部的接待,房務部與休閒部的解說,在在都讓人看見飯店的用心,也讓大一、大二全部同學藉此參訪了解未來的實習場域。會後,現場洽詢房務、餐飲與休閒的同學多,同在淡水,培育用人,一氣呵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