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系顏郁倫同學~榮獲「107學年度教育部優秀資訊志工獎」!

狂賀 

本系顏郁倫同學榮獲「107學年度教育部優秀資訊志工獎」

1

2

7

身為隊長的顏郁倫參與『真理大學觀光數位I Ready資訊志工』團隊兩年多,出任志工服務無數次,在擔任隊長期間亦表現優異,出隊前的開會規劃,出隊當天一早便前往平溪準備當天的活動,活動期間也深獲新北市平溪區許多居民的照顧與喜愛,同時他的細心謹慎也獲得領隊教師的放心與欣賞,I Ready帶隊教師鍾美齡老師表示:「郁倫是我帶領志工團隊這3年以來做事最讓我放心的,所以這個獎對他是實至名歸。」

郁倫表示觀光數位I READY資訊志工舉辦多項的課程活動,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資訊方面,課程是為了讓偏鄉地區的居民,能學習到現代的新興科技,像是空拍機拍攝實作、3D列印實作、Photoshop&馬克杯實作,第二類為認識在地文化與農產品類,課程主要是讓當地居民了解所居住地區的在地文化以及農特產品更讓志工夥伴們能夠深入了解在地的人文以及特色產品,進而去思考要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協助推廣。加入資訊志工已經兩年多了,會想要加入是因為覺得可以不用上課又可以出去玩好像很輕鬆、很有趣,而現在我覺得加入資訊志工,可以輕鬆可以有趣,付出滿滿的熱誠去感受作為志工的過程,那讓我獲益良多。信在未來我會繼續用我的熱誠為有需要的地方盡我的一份微薄之力去關心、去幫助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活動照片

3

4

8

5

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