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舉辦2024 第十三屆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資訊。

主旨: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舉辦2024 第十三屆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資訊。

說明:

      一、競賽目的:

          全球歷經數年疫情,觀光旅遊業已開啟復甦的新契機,海內外旅遊呈現出百花齊放的榮景。居住在四面環海的台灣,擁有豐富的海洋文化,因此今年度競賽主題為【漁村旅行】,讓我們一起向海致敬;然而台灣具備多元族群與文化,各地擁有獨特產業,各縣市每年舉辦的節慶活動多不勝數,因而【節慶觀光】也是向全世界推廣台灣旅遊的一大賣點。最後本屆新增導覽解說組,以【溫泉旅遊】為主題,讓學子展演出台灣溫泉旅遊的特色。

          本協會每年秉持公平公正的競賽原則,以推廣及創新為己任,逐年擴大參與舞台,引進革新的競賽活動內容,期盼能為觀光產業持續注入新鮮的年輕活力,2024年觀光精英盃即將邁入第十三個年頭,每年都盛大舉辦的遊程競賽,已然成為國內各校與各路好手心中最具指標性的競賽。今年首度與和泰汽車集團合作,搭配最新發表【去趣 旅遊規劃APP】,結合科技化、智慧化旅遊的趨勢,讓青年學子在遊程規劃技能上更上層樓。

      二、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相關科系師生。

      三、本競賽簡章詳如附件。

      四、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tpdtw.org/signup/data/competition.php。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員黃于玲執行秘書

          聯絡方式:電話:(07)331-6701、(07)331-6702,E-MAIL:service@tpdtw.or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