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觀數系蔡宜蓁、廖心筠、高薇珺錄取韓國漢陽大學交換生

觀光數位知識學系

二年級蔡宜蓁、廖心筠、高薇珺同學

錄取韓國漢陽大學交換生

 

漢陽大學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市,是一所創建於1939年的私立綜合型大學。主校區位於首爾城東區杏堂洞,另有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校舍。在首爾京畿道九里市分別設有附屬醫院。

該校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151,亞洲排名第25;《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Nature Index 2017 Innovation)》Lens 影響力指標(Normalized Lens influence metric)中,漢陽大學在韓國大學中排名第1,世界大學中排名第23;《2017中央日報大學評價》中,首爾校區綜合第3位,ERICA校區綜合排名第9位。2010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球大學排名301-400。漢陽大學的工學院和建築學院在韓國公認有很高的聲譽,特別是工程科目,已有65年歷史。2017年11月基準,漢陽大學與包括麻省理工學院(MIT)、伯克利加大東京工科大學等大學在內的76個國家和地區的777所學校建立姊妹聯誼合作關係。與伊利諾伊大學天普大學共同運營雙學位制度,向包括MIT在內的17個國家的84所學校派遣交換學生進行交流。

ImgDesc
瀏覽數: